close
給你。

當13+10不再只是一道單純的加法公式,
或許,
我們早該了解到,這終究只會帶來困惑與距離。

懶懶地蜷縮於沙發中,緩緩地翻動書頁,再從你手中接過煮好的咖啡。
柔軟的氛圍包裹著紛亂矛盾的感受。

謝謝你因為我向她說了那樣的話,
即使,你不曾親口對我說過。
即使,你不知道我知道。

秘密,關於這一切的一切,
就連我們的秘密之中,都還夾雜著秘密,一直都是。

不再對誰說,要幸福。

畢竟,幸福這件事,
它沒有法則,它沒有目的,它沒有框架,
它更不該像個標準測驗一般,非要達到某個目標才能稱作。

幸福,如影隨形。



給你。

有些人,
總是在我們的心中,不曾離去。
你,就是那樣的人。

與彼此的關係無關,與時間的流逝無關,與環境的轉變無關。

每天,都有你出場的時候。
因為某個活動想起了,因為某個畫面想起了,因為某個話題想起了。
或許只有短短幾秒,有時會仔細回想一下,也可能會動筆寫下感觸。

不曾間斷。

我知道,是我讓每次的碰觸都充斥著傷痛。
沒說出口的話,就留著吧。
反正,所謂答案,都在自己心裡了。

隔著,這樣的距離。



給你。

很開心,因為你的關心。

無論到哪,
轉身,我總能看到你。

放心,我過的很好,
只是,看了部有點黑暗的影片,
只是,喚醒了很多回憶,深刻而清晰。

放心,我過得很好,
只是,想掙脫固有的框限,
只是,厭倦了身旁的膚淺應對。

不夠聰明,只能一點一滴,學習著,體悟著,對抗著,
不免俗的,也汲汲營營地追逐著很表面的事物。
渴求,屬於自己的快樂。

但是,有些人,對於較勁遊戲,樂此不疲。
明著,暗著,有意的,無意的,難以避免。

很厭倦了。

還好,我還有你。



給你。

家人‧朋友‧夫妻‧戀人。

我們之間,
已經難以用某種關係來比擬。

我們之間,
跟比擬成什麼關係,也沒甚麼太大的關係。

玩繞口令啊(笑)。

很難回應他人的問題,
那些,過於表面且捕風捉影的疑問。

聽過太多人的故事,一段一段無解的故事。 不想自己也只是一段故事。
聽過太多人的原則,轉來轉去沒有原則的原則。 我本來就沒什麼原則可言。

所以,對於他人,選擇沉默。
所以,面對於你,選擇殘忍。

殘忍地對你說出實話,不可以摀住耳朵。
殘忍地讓你面對現實,不可以轉身逃離。
殘忍地要你放開雙手,不可以獨自擁有。

他們都錯了。
殘酷的人是我,任性而為的我,給你最真實的我的我。

家人‧朋友‧夫妻‧戀人。

我們之間,
已經難以用某種關係來比擬。

什麼關係都不會影響這份關係。
只要,心還跳動著。

那天你問我的,我沒說出口的。






給你。

無可取代的‧你。

==============================================================================

沉默劇

偏激的對待 是某一種情緒
愛是一種觀念 怎麼會被忘記
愛情基本上是勇氣 搞砸了就變的擁擠
你安排的結局是陌生人而已

我不用放的太多 就全部都進去
愛是一種觀念 怎麼會被拋棄
你說的每個情境 怎麼就像重播過去
我沉默的觀看著 這場默劇

原來這一記是我的吻 怎麼給了你不吭聲
你回應了一雙嘴唇 交換了愛情的疑問
原來擁抱是我的信任 怎麼給了你不吭聲
你回應了一種體溫 交換了 愛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nico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